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小米Civi 2比iPhone 14更轻更薄:9月27日发布
快科技
2022-09-21 17:32

今天下午,小米公布了Civi 2的关键参数,这款新机重量只有171.8g,厚度只有7.23mm,比iPhone 14更轻更薄,后者重量是172g,厚度是7.8mm。

轻薄设计带来了更好的握持手感,而且小米Civi 2采用了AG柔雾玻璃,不易沾染指纹,触感细腻,颜值出众。

核心配置上,小米Civi 2采用OLED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7处理器,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67W有线闪充。

小米Civi 2比iPhone 14更轻更薄:9月27日发布

其中骁龙7采用三星4nm工艺,CPU为1个主频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大核、4个1.8GHz的A510小核。GPU方面,骁龙7图形渲染速度相比骁龙778G提升了20%。

此外,小米Civi 2搭载自研美颜技术,官方称之为“像素级肌肤焕新技术”。这项技术不同于以往的磨皮,不是粗暴的将痘痘抹掉,而是深度学习你的真实肌肤特征之后,在问题肌肤区域进行肌肤特征重建。所以,每一张由Civi系列拍摄出来的照片都能达到又真实又好看的效果。

该机将于9月27日正式发布。

小米Civi 2比iPhone 14更轻更薄:9月27日发布

来源:快科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米Civi 2比iPhone 14更轻更薄:9月27日发布 小米Civi2参数再曝光:重171.8 克,厚7.23mm 小米13 Pro新机曝光?王华回应:稍微有点草率

24小时新闻排行

北电学生赵韦弦下载多人私密照 校方成立专班 大妈做煎饼果子10年手法生疏 让人实在不敢相 浙江义乌:相关人员主动报告信息并被判定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