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丹尼尔·克雷格佩戴的邦德腕表成为竞拍焦点
北晚在线
2022-11-17 21:21

银幕传奇的不朽经典——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迎来了六十周年,和邦德相关的话题热度也不断攀升。EON制片公司 (EON Productions) 和佳士得拍卖行携手合作,筹办了“詹姆斯·邦德六十周年纪念” (Sixty Years of James Bond) 官方慈善拍卖活动。其中的两件拍品令人印象深刻,是丹尼尔·克雷格 (Daniel Craig) 在2021年上映的《007:无暇赴死》(No Time To Die) 中所佩戴的两款欧米茄 (OMEGA) 海马腕表,它们作为特工007信赖的腕表装备,成为007粉丝争相竞拍的焦点。

在9月28日晚举行的拍卖现场中,富有热忱的收藏家们对于25件珍品展开了竞争,包括腕表、汽车与摩托车、道具和戏服,其中许多拍品与第25部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007:无暇赴死》有关。

其中,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007版最终以226,800英镑 (约180万人民币) 拍卖成交。这款别具军表风的欧米茄腕表以特工需求为灵感,采用钛金属精制而成,搭配创新的网状表链,在设计中充分融入了丹尼尔·克雷格对角色的独到见解。拍卖所得将惠及慈善机构TIME’S UP UK。

丹尼尔佩戴的另一枚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以令人瞩目的119,700英镑 (约95万人民币) 拍卖成交,该枚腕表由精钢材质打造,搭配蓝色太阳射线纹理表盘。拍卖收益则将拨捐国际奥比斯组织 (Orbis)。

竞拍成功的藏家将收到特别定制的表盒,表盒内除了所拍得的欧米茄海马腕表,还附有一份包含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制片人迈克尔·G·威尔逊 (Michael G. Wilson) 和芭芭拉·布洛柯里 (Barbara Broccoli) 、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 (Raynald Aeschlimann),以及演员丹尼尔·克雷格等签名的证书。

007粉丝也更加期待,欧米茄是否将于詹姆斯·邦德六十周年纪念发布腕表新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创新科技助力绿茵梦想,荣耀携手四大传奇球星 丹尼尔·克雷格佩戴的邦德腕表成为竞拍焦点 小米13 Pro“刷新认知”:1英寸超级大底加持

24小时新闻排行

亲姐弟明算账! 男孩在家开早餐店专为姐姐服 最新研究称男性生育能力呈现断崖式下跌 反诈大戏!女子网恋被骗百万后把骗子骗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