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传音Infinix Hot 20 5G手机将在12月1日印度发布
IT之家
2022-11-21 17:04

IT之家 11 月 21 日消息,传音旗下 Infinix 公司宣布 Hot 20 5G 系列将于 12 月 1 日在印度市场推出,将通过 Flipkart 独家在线销售。

传音Infinix Hot 20 5G手机将在12月1日印度发布

Infinix Hot 20 5G 系列包括五款智能手机 ——Hot 20、Hot 20 5G、Hot 20i、Hot 20 Play 和 Hot 20S。由于 Infinix 在其宣传活动中使用了“系列”一词,将于 12 月 1 日在印度推出多款 5G 智能手机。Infinix Hot 20 5G 是目前 Hot 20 阵容中唯一的 5G 智能手机。

IT之家获悉,Infinix Hot 20 5G 已亮相,采用天玑 810 芯片和 6.58 英寸 Full HD+ 120Hz LCD 屏幕。它开箱即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XOS 10.6 系统,并有两种内存选择 ——4GB+64GB 和 4GB+128GB。还有专门的 microSD 存储卡,可扩展到 1TB。

Infinix Hot 20 5G 后置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加入 QVGA 单元,前置 800 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Hot 20 5G 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充电。该智能手机还支持 5W 反向有线充电。

Infinix Hot 20 5G 的其余亮点包括 USB-C、3.5mm 耳机插孔、NFC 和侧置指纹识别器。

来源:IT之家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米 POCO F5 Pro 手机现身 Geekbench:搭载 最佳管理250强新榜单出炉:苹果第二,微软第 PICO 4 Pro正式发售,开启VR眼动/面部追踪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人未出席婚礼父母致辞20秒开席 现场只播放 乌克兰首都上空现巨大光球 已将其中大部分击 男子直播打骂奔现女网友被刑拘 曾将女网友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