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魅族20快来了!已有魅友抢先体验:“感觉不错”
快科技
2023-02-02 09:33

在2022年末,魅族召开魅友大会2022,正式宣布用户翘首以盼的魅族20将在2023年春正式发售。

今天,魅族科技官方发布了一张合照,表示这些是抢先体验魅族20的魅友,并称“感觉不错”。

魅族20快来了!已有魅友抢先体验:“感觉不错”

这意味着,魅族20现在已经能够进行流水线生产,且系统也已经完善到了能够供用户体验的程度。

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这款不少用户翘首以待的新机,就快要来了。

据悉,魅族20系列在外观上将保留环形闪光灯的标志性设计,正面则将配备居中挖空式直屏,并且大概率会沿用业内首发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扩大指纹识别区域,解锁快速精准。

侧边边框使用的是直角中框的设计,根据天线断带可也以判断出是金属材质。

而在配置上,魅族20则将采用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并搭载卫星通信技术。

来源:快科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米 POCO F5 Pro 手机现身 Geekbench:搭载 最佳管理250强新榜单出炉:苹果第二,微软第 PICO 4 Pro正式发售,开启VR眼动/面部追踪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人未出席婚礼父母致辞20秒开席 现场只播放 乌克兰首都上空现巨大光球 已将其中大部分击 男子直播打骂奔现女网友被刑拘 曾将女网友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