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旋转相机能拍出什么照片?
太平洋电脑网
2017-04-05 07:25

拍照要怎样拍?竖着拍还是横着拍?恐怕大家都开始对拍照的拍法有点厌倦了。可是拿相机不就是横和竖么?还能怎样呢?果然这世上的事情永远只有做不到没有想不到,国外一摄影师不仅想得到而且还做得到——他竟然把相机绕着镜头中轴拍了N多绝世佳作。受国外摄影师的启发,笔者决定尝试模仿大神的玩法。把相机转了又转,看可以得出什么样的照片来。

开玩之前,我们先欣赏一波由国外大神Simon Painter拍摄的旋转相机得出来的部分作品。

看到大神的作品,从摄影角度出发,既运用了长曝光拍摄原理,也混杂了双重曝光的方法,长曝期间更会对变更焦距,后期导入后期软件调调色,最终得出各种炫酷颜色画面,可谓把旋转照片拍到了极致。根据大神的思路,拍旋转相机的照片,不仅要算好长曝光拧动相机的时间是否符合曝光需求,而且更重要或者说更难的是,固定相机来转动需要什么样的辅助器材,都极为考究。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