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Moto X 2017官方视频中偷跑
手机中国
2017-04-05 08:24

Moto X系列算是老摩的经典产品了,每年都在稳定更新。今年,即将到来的是2017版Moto X,也叫Moto X 2017。近日,网络上不断有该机的传闻和谍照曝光,而来自官方的一则信息基本彻底确认了Moto X 2017的外观。

Moto X 2017

据外媒报道,Moto美国官方在国外视频网站YouTube上传了一则庆祝移动通话44周年的视频。视频中的什么说唱歌曲不重要,重要的是里面出现了一款神秘新机。乍一看跟Moto G5神似,但背后的天线条表明这是一款新机,应该就是传闻正盛的Moto X 2017。

基本配置上,传闻Moto X 2017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4GB RAM+32GB/64GB ROM,后置双镜头,其中一颗为1300万像素。

Moto美国官方视频中还有一款配备白色后壳的神秘机型,可能是“Albus”,配置向Moto Z Play看齐,但后置镜头为1200万像素。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