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B&O 发布的这款新音响,你可别拿它当墙砖啊
好奇心日报
2017-04-07 07:01

在前两天开幕的米兰设计周上,以设计感著称的丹麦音响品牌 Bang&Olufsen,发布了它的最新作品——一款像是墙砖一样,可以挂在墙上,并且任意组合的模块化扬声器 BeoSound Shape。

尽管说 Bang&Olufsen 有不少话题性作品,不过这款模块化扬声器,有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吸引人的。

B&O 发布的这款新音响,你可别拿它当墙砖啊

把电子产品变成家居装饰的一部分,是近些年越来越流行的一个趋势。在 Bang&Olufsen 之前,三星就发布了可以伪装成艺术品的电视,LG 也发布过一款自带画框的平面电视 Gallery OLED。

关于隐藏音响这件事,Bang&Olufsen 也算得上是经验丰富的老手。它曾发布过许多极具设计感的无线音箱,比如说像是花朵一样的 BeoPlay S3,以及今年新推出的小巧的圆柱体音响 B&O M5,都可以很巧妙地隐藏在日常家居生活之中。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