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美国抓狂!朝鲜攻击全世界银行:黑客疯狂偷钱
雷锋网
2017-04-07 08:45

近日,据CNN报道,朝鲜的黑客行动越来越大胆,他们朝着全世界的财政机构进攻了。从俄罗斯卡巴斯基的最新网络安全报告来看,朝鲜现在和18个国家的银行袭击有关。而且,两个国际安全专家称,偷来的钱被用于朝鲜的核弹计划。

卡巴斯基的研究人员认为,名为 "Lazarus"的黑客组织,袭击了哥斯达黎加、埃塞俄比亚、加蓬、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拉克、肯尼亚、马来西亚、尼日利亚、波兰、台湾、乌拉圭、泰国的金融机构。

现在,卡巴斯基的研究人员认为,这是朝鲜的黑客干的。为了隐藏位置,黑客使用了远离朝鲜的服务器发动攻击。黑客通过法国,韩国和台湾精心设置信号来布置这个攻击服务器, 但是卡巴斯基发现了黑客犯的一个错误:其中的一个连接设备明显来自来自朝鲜。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