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千元以内长续航智能机搜罗
新浪手机
2017-04-13 06:39

续航能力对于任何电子产品都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参数之一,虽然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的待机都不尽如人意,不过也有一些产品在功耗、性能方面力图平衡,虽然产品价格都不高,不过仍然可以满足1-2天的正常使用。今天新浪手机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千元以内长续航智能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中兴Blade A2 Plus 标准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中兴在京东智能奶茶馆举行体验活动,活动中正式推出了中兴Blade A2 Plus,主打长续航,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售价899元起。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Blade A2 Plus 标准版详细资料

中兴Blade A2 Plus采用采用金属机身设计,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MT6750T八核处理器,3GB+32GB存储组合。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160度广角自拍,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同时支持指纹识别。网络制式方面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