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另类的小众旗舰,罗技Spotlight演示器体验
爱搞机
2017-04-14 00:31

在很多玩机用户心目中,罗技是个高端外设大厂,这家在 1981 年成立的瑞士厂商,以鼠标、键盘、音箱等外设闻名。而"演示器、简报器、PPT 翻页笔、电子教鞭"这些听起来高大上的东西,其实就是我们在课室、会议室里看到的那个,用来给 PPT 翻页的"遥控"。

演示器的主要用户是讲师 / 老师 / 政企领导,这个 PC 领域最冷门的外设,普通人使用的几率不高,大家也很难把罗技和演示器联想到一起,但实际上,罗技是最大的演示器生产商,卖得最多,被高仿最多的演示器正是罗技的 R 系列。演示器的价位摊得很开,30 多块就能买到汉王的低端产品,其基本就是翻页键加激光笔。再往上百元级别就是台湾浩客、肯辛通、诺为、泰格斯等厂商,而再往上就是罗技了。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