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一步到位!不折腾的笔记本如何选?
电脑报
2017-04-21 00:37

虽然有很多玩家热衷于买一台低配笔记本回来自己爆改,但有风险很麻烦,对于那些希望买个笔记本就安安心心用的人来说,一步到位或许才是最值得考虑的选择,或许有人听到"一步到位"就担心我们要推荐贵到升天的顶级本了,实则不然,一步到位说的其实是保证至少 2 年内不需要再自己折腾改造升级的笔记本,听起来很夸张,但价格其实并不会太贵,而且一劳永逸,适合大多数人!

i7 处理器、8GB 内存、标配 SSD

一般来说,相对低价的产品都会配置 Core i5 处理器,部分还会选择 4GB 内存,但对于想要使用 2 年不折腾的玩家来说,Core i7 处理器才是最佳选择对象,哪怕会贵一些,但别忘了这个部分可是后期无法自行升级的!所以最好是一步到位。而内存我们建议至少 8GB,应对目前的 Windows 10 大多应用都没有问题了。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