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数字化转型这块“蛋糕”怎么吃? 华为有话说
CCTIME飞象网
2017-04-26 07:31

在数字化转型时代,云计算已经成为关键的支撑技术,云服务也已成为基本的商业模式。带着最新的生态愿景,“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7”系列活动来到北京,以“数字化转型共同体”的全新姿态,实行“平台+生态”双轮驱动战略,构建繁荣的数字化生态系统。华为表示,2017年将投入上亿专项激励,聚焦加大在云业务,重点解决方案、格局产品方面的牵引;聚焦基础ICT设施,与合作伙伴在云、政府、金融、能源等行业解决方案方面深度合作,并向合作伙伴更多的让利,做好利益分享。

平台生态双轮驱动 拥抱数字化转型

现代社会正在走向数字化和智能化,云时代的ICT也已从一个垂直行业,变成了数字化转型的使能工具,产业链上垂直整合已经成为过去式,ICT行业必须构建新的生态系统。正是看到这种趋势,华为致力于建设开放的、健壮的、具有弹性的繁荣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