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易到:“实控人贾跃亭或被传唤”相关报道不实
第一财经网
2017-04-27 06:30

易到:“实控人贾跃亭或被传唤”相关报道不实

4月26日晚间,易到发声明称,有网络媒体发布公安机关或将“传唤实际控制人贾跃亭”的失实报道,对乐视及易到的正常经营秩序造成严重影响,同时严重侵害了贾跃亭的社会声誉。

此前,据媒体报道,4月25日,有媒体独家获取一份易到此前发给北京市公安局的《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于处置来访司机提现的工作说明》文件,该文件显示,易到从4月17日起每日安排线上资金300万元用于司机随时线上提现。另有报道称,如果易到不能履行文件内容,将传唤实际控制人贾跃亭。

消息称,上述文件还显示,易到将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北京地区司机线下提现,保证每位来访司机能够在15天以内线下提现成功,5月5日前所有涉及提现困难司机的问题全部处理完毕。此前有易到司机向北京商报记者反映称,从今年2月开始,部分易到司机出现无法提现情况,随后司机端关闭了“提现”按钮,必须亲自携带终端绑定的银行卡等个人信息到易到总部进行人工提现。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