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坚果Pro发布老罗相声票难求
太平洋电脑网
2017-04-29 06:34

锤子科技日前宣布将于5月9日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门票将从4月28日开始发售,不出意外的话锤子这次发布的新机应该是传说中的坚果Pro。

坚果Pro发布老罗相声票难求

被号称是科技界的春晚的锤子发布会自然是一票难求,抢不到的网友也不必灰心。深圳卫视将于5月11日晚21:25分播出本次锤子科技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此外还会播出有关此次新品的《长谈》番外篇。

坚果Pro发布老罗相声票难求

关于此次发布的新机,老罗曾在《长谈》中透露,这一代锤子新品非常有竞争力,给十个人看,八个人都会觉得惊艳。据说坚果Pro拥有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6八核处理器,Adreno 506 GPU。配备4GB RAM和32GB ROM,系统搭载Android7.1.1。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