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你会选择谁?Surface Laptop正面刚MacBook Pro 2016
泡泡网
2017-05-22 08:52

[ 来自 PCPOP ]

低调的微软其实比苹果更擅长制造大新闻,在 5 月初的 Windows EDU 发布会上,微软推出了面向教育市场的 Surface Laptop,这是微软推出的第一款传统形态 PC 设备,更是微软面向教育市场推出的第一款 Surface 电脑。无论是它的定价、设计还是配置,Surface Laptop 都可以与 13 英寸带 Touch Bar 的苹果 Macbook Pro 2016 款一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两个家伙谁更有优势!

你会选择谁?Surface Laptop正面刚MacBook Pro 2016

注:除特殊说明外,本文提到的所有 2016 款 MacBook Pro、MBP 字样都代表苹果 2016 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Touch Bar 笔记本。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