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手机中国头条问答(12) 小米6和一加5选谁
手机中国
2017-05-22 08:54

【手机中国 头条问答】手机中国头条问答是我们建立的一个新栏目,目前已进行到了第 11 期。我们的编辑每周会将今日头条上的一些热门问题挑选出来,并在周间进行较详细全面的解答,希望能够给广大网友提供一些启发和帮助。这周的头条问答里面有没有你关心的问题呢,赶紧来看看吧;你还有什么问题想跟我们交流,也可以在本文后面跟我们互动分享,最后欢迎大家踊跃提问!

1、想买部 3500 元左右的手机,有什么推荐吗?

3500 元的价位其实有很多选择,基本可以买到一部优秀的国产旗舰,至于到底买哪一款,则要看你的需求是什么。

对拍照功能比较在意,推荐华为 Mate 9 系列,或者 P10 系列,前者偏商务实用,后者则更加时尚。至于拍照,两款手机均搭载的是新一代徕卡双摄,在成像水平上可以比肩苹果和三星等国际旗舰。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