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iPhone8新品刚发布就失宠?苹果市值一夜蒸发231亿
金融界
2017-09-13 11:13

2017苹果新品发布会结束1小时后,美股收盘。苹果报160.82美元/股,跌0.42%,总市值8306.72亿美元,以此计算,一天内蒸发35.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1.81亿元)。

发布会期间,苹果股价多次震荡。有趣的是,每次上升或下跌的节点与现场各个发布环节几乎同步,实时映射出市场对此次苹果发布会新产品的态度变化。

纽约9:30am

苹果发布会召开前半小时,苹果公司股价高开后迅速走低,跌幅最高达0.6%。

纽约11:00am

发布会以APPle Watch新品及Apple TV 4K开场,苹果股价有所上涨。

11:00am,库克重回舞台,“iPhone”出现在大屏幕上——主角正式登场。苹果股价旋即达到当日最高点,为163.96美元/股。但当创新微乎其微、让人大跌眼镜的新品iPhone8、iPhone8Plus正式亮相后,股价迅速下跌。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