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传一加手机5T配18:9全面屏 这一切可能不是真的
新浪新闻移动端
2017-10-10 14:45

新浪手机讯 10月10日下午消息,外媒爆料称,一加手机5T(以下简称“一加5T”)将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并展示了一张新机渲染图。不过这张渲染图和之前OPPO F5一模一样,最终这款手机花落谁家成了一个谜团。

传一加手机5T配18:9全面屏 这一切可能不是真的

外媒曝光的一加手机5T渲染图

根据外媒GizmoChina的消息,一加5T的发布日期定于2017年11月份。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有关一加5T的任何消息,只是从去年一加手机3T的发布时间来看,如果一加5T真的存在,那么11月发布的说法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只不过一加5T真的存在吗?去年11月份,一加手机发布了一加3T,这款手机和一加3相比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区别,仅仅做了处理器、摄像头和电池容量的提升。按照这种情况推论,一加5T应该和一加5长得差不多。不过,外媒的报告中却显示一加5T在设计方面会有较大的改变。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