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为了iPhone X煞费苦心!苹果发布iOS 11.1 beta 3:系统更流畅
今日头条 泡泡网
2017-10-17 16:04

昨天晚上,苹果发布了iOS 11.1 beta 3,苹果公司最近频繁更新系统,为了iPhone X也是煞费苦心啊!

为iPhone X预热!苹果发布iOS 11.1 beta 3:系统更流畅

在上周更新的测试版beta中,3D Touch多任务后台切换功能回归,但也出现了掉帧现象,在这次更新中修复了这一问题。

此外,iOS 11.1 beta 3也测试了新的emoji,比如用户输入新的单词,会有对应的表情以供选择。最重要的是,这次的iOS 11.1 beta 3相对于其他版本而言,系统流畅度提升很大。

为iPhone X预热!苹果发布iOS 11.1 beta 3:系统更流畅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