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全面屏iPad Pro/iPhone X Plus同时到来:一眼望去全是屏幕
今日头条 科技犬
2017-11-16 17:09

科技犬获得消息,外媒刚刚曝光了一组苹果iPad Pro 全面屏版的最新真机照。

最新的iPad Pro全面屏比iPad Pro上在外观有了明显的区别,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且让果粉诟病的“刘海造型”已经去除,基本上一眼望过去全都是屏幕的效果。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全面屏版本的iPad Pro除了收窄边框外,基本和前代的产品无多大区别。依然延续了iPad Pro的定位,娱乐和移动办公是这款产品的主打,正面无任何物理按键,并取消了前置Home键,同时搭载了3D面部识别。

配置上继续延续苹果iPhone X上的旗舰级别的配置,A11处理器、OLED屏幕(也可能推出LCD)、都可能出现这款全面屏平板上面。

在最终的售价上也会延续目前iPad Pro的定价策略,提升最终的销售额也是苹果目前最急迫的。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