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奔驰全新一代CLS轿跑正式发布:线条性感 LED大灯犀利
快科技
2017-11-30 10:45

如此前预告,在近日开幕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奔驰全新轿跑——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正式发布。新车外观焕然一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延续了前代低矮流畅的车身造型。

新一代奔驰CLS变化最大的就是头灯和尾灯。全新设计的三角形大灯搭配繁星式进气格栅,多了一丝犀利,但少了一分老款的优雅。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并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识别度较高。

车身侧面延续了历代CLS的低矮车身和溜背风格,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8/1890/1404mm,轴距达到了2939mm,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更矮。

此外,新车采用了新月型侧窗和无边框车门,十分优雅动感。全新家族式内饰设计,中控和仪表盘连成一个超大屏幕,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