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手机1年不关机会怎样?这结果万没想到
新浪新闻移动端
2017-12-03 10:53

现如今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经常会使手机长期处于开机状态,当然很多时候我们是为了晚上拿起手机看个时间,或者怕漏掉电话和微信之类,因此我们不仅会不关手机,还会将手机放在自己触手可得的地方,也就是床头边以便查看使用。

而更有甚者,我们会直接在床头边进行手机充电,一宿的时间往往造成了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其实手机不关机,除了会处于持续的耗电状态之外,对电池的损耗也是相当大的。而且辐射,发热等情况也在持续发生中。因此,手机不关机给我们带来的长期的、持续性的伤害,可想而知。

如果手机长期不关机,手机便在不断地运行过程当中产生各种各样的深度垃圾文件,我们通过普通的清理方法很难将其清理干净。因此,在手机不断地运行和开启后台等程序后,便会变得卡顿,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手机用的时间久了,不论开什么app都显得特别令人“着急”了。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