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世界相机影像展览大会CP+2018将于3月1号在日本开幕
IT之家
2018-01-18 14:43

IT之家1月18日消息 日本相机与影像产品协会(CIPA)与横滨执行委员会共同组织的CP+2018相机及影像展览大会将于3月1日在日本横滨的Pacifico会场开幕,大会为期四天,于3月4日闭幕。

世界相机影像展览大会CP+2018将于3月1号在日本开幕

CP+是一个相机和影像领域的综合性展览,而2018年的CP+将与日本横滨的Photo Yokohama合作,展位数量达到历届最高。

在刚刚过去的CES 2018上,佳能未发布任何新品,而此次CP+ 2018,佳能预计有一波新品要扎堆发布。最有可能的是佳能中端无反相机EOS M50、最新的PowerShot相机、还有可能推出新的入门单反相机EOS 1300D的续作。

除相机厂商发布新品外,本次展览大会的主题之一也是“分享影像的乐趣”,这将为展览带来新的血液;在3号和4号的“照片周末”项目主要为年轻女性举办,届时会有为初学者举办的摄影研讨会。之前的游客访问调查报告显示,这届的观众多为20-30岁的年轻人,并以女性居多。

世界相机影像展览大会作为影像领域的峰会之一,也是各大相机厂商争相追逐竞争的角斗场,各家也会展示自家优秀的产品,为参会的摄影爱好者增加看点,当然除了知名的各大相机厂商之外,还有著名的软件公司Adobe、著名相机评测机构DXO、光学巨头卡尔蔡司等公司也会参加此次展会,包括在大会上举办的影展,此届展会可谓是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三部门约谈马蜂窝是怎么回事 马蜂窝为何被要 Altaba清算和解散是什么情况 出售持有阿里巴 苹果回应中国降价原因是什么 苹果商店降价了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