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魅蓝红米新机素颜照曝光 米粉:红米可长点心啊
Sammingo
2018-03-04 14:46

三月份,初春来临,大地复苏,人们陆续过完春节假期开始投入到新的工作里了。而在手机圈里,三月份也往往是一个重点月份,很多手机厂商都选择在这个月发布自己的年度重量级手机。作为互联网手机,魅蓝和小米在网上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每次有新机都会引起一番爆料。而在三月份里,这对“手机圈CP”又选择相近的日子发布自己的手机,魅蓝要发布魅蓝E3,而小米则是要发布红米Note5 Pro。两者到底孰强孰弱,光靠猜测没有意义,最有权威的爆料莫过于是工信部真机照片,没有厂商刻意渲染的效果,百分百还原手机的原貌。那么,在工信部公布的手机照片里,这两款手机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魅蓝红米新机素颜照曝光 米粉:红米可长点心啊

工信部大公开,魅蓝E3和小米Note5 Pro直接交锋

爆料我只服工信部,最近工信部再次化身爆料大神,一举曝光了魅蓝E3和红米Note5 Pro的真机照,这可比网上的渲染图真实多了。从图中可以看出,魅蓝E3在外观上与魅蓝S6基本一致,采用18:9全面屏设计+侧边指纹识别,采用了和魅族Pro6一样的金属一体化机身,在细节方面显得十分精致,延续了魅蓝一直以来的工匠精神,同时机身面积更大,手机看起来更为大气。相比之下,红米Note5 Pro这次的诚意就不少很够了,还是采用三段式设计,没想到2018年还有这个“史前”级别的设计,比起红米Note4反而倒退了。

魅蓝红米新机素颜照曝光 米粉:红米可长点心啊

不过,小米的产品一直都不太擅长外观设计,近年来的旗舰产品才有所改观。而魅蓝的外观设计一直是行业领先的水平,简洁美观的外形也经常被一些友商直接拿去“致敬”,从另外一个角度也可以看到同行对它的肯定。

魅蓝E3即将发布,这款手机同时出现两个系列?

和红米Note5 Pro相比,魅蓝E3的发布会要靠前一点。这次的魅蓝E3和以前同样是E系列的产品不同,在价格方面很有可能直接升到2499元的价位,也就是旗舰手机的水平。而支撑价格上升的,就是它全面升级的配置和性能。据悉,魅蓝E3将会有两个系列,一起侧重游戏性能,力求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也称为G系列;另外一个侧重手机的拍照性能,让手机成为你的眼睛,被称为P系列。这两个系列各有所侧重,是手机产品差异化很好的一次实践。

魅蓝红米新机素颜照曝光 米粉:红米可长点心啊

魅蓝红米新机素颜照曝光 米粉:红米可长点心啊

小结:在小米还在常规性更新换代的时候,魅蓝已经开始探索产品差异化了,虽然同样都是互联网手机,在创意方面,魅蓝却是一直领先。无论是早期产品的设计还是最近魅蓝S6的侧面指纹+Super mBack,魅蓝每次新的产品都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红米却一直拼凑硬件。配置可以跟进,但是在创新方面,一旦拉开距离,就很难追的上了。

(责任编辑:金林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三部门约谈马蜂窝是怎么回事 马蜂窝为何被要 Altaba清算和解散是什么情况 出售持有阿里巴 苹果回应中国降价原因是什么 苹果商店降价了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