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1199起买吗?红米Note 5国内售价曝光:摄像头升级
快科技
2018-03-12 11:00

对于小米来说,3月份是忙碌的,除了已经公布的MIX2S旗舰外,这个月16日他们一款新机同样要降临,这可是一个爆款。

之前小米在印度首发了红米Note 5 Pro,这款全面屏新机首发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而之前小米已经表示,3月16日要在国内发布红米Note 5。

1199起买吗?红米Note 5国内售价曝光:摄像头升级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小米将在3月16日发布当天开卖红米Note 5,也就是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 Pro,其后置双摄要比国外版有一定调整,预计会换上小米5X的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

配置方面,红米Note 5还会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提供4/6GB LPDDR4X内存+64GB存储,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骁龙636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2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1.8GHz,GPU为Adreno 509。在安兔兔v7.0.4测试中,骁龙636的成绩达到了11万分,性能非常强悍。

国内版红米Note 5售价是大家最关注的,其还会有3+32GB版、4+64GB版以及6+64GB版本,预计对应价格分别是1199元,1499元和1799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红米Pro系列或许将被取代,而它也将成为红米新旗舰。

1199起买吗?红米Note 5国内售价曝光:摄像头升级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金林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眼晴瞪得像铜铃是黑猫警长还是西游记的主题歌 蚂蚁庄园向左侧躺着睡觉,会压迫心脏吗? 蚂 蚂蚁庄园运动过后拉伸答案是什么?小鸡庄园6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一宁是谁是哪里人年龄多大 王思聪为什么要 一般人的心脏偏左侧,如果向左侧躺着睡觉,会 孙一宁年龄照片个人资料 王思聪手撕网红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