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将支持刷表支付
快科技
2018-03-12 14:51

现在人们出去吃饭、购物、买菜、订票、打车、骑共享单车。只要你能想到的,几乎无一例外都可以用手机支付。这样免去了携带现金的不便、繁琐的找零。

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将支持刷表支付

除了手机,我们还可以使用智能手环、智能手表完成移动支付功能。3月12日,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发布更新预告,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将加入刷表支付功能。

此前华米AMAZFIT米动手环已经支持这项功能,在脱离手机的情况下就能完成。据华米科技创始人&CEO黄汪透露,阿里巴巴把支付宝植入到了华米AMAZFIT米动手环里面,通过手环就能调出支付宝付款码,从而完成支付。

和华米AMAZFIT米动手环一样,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也能单独调出支付宝付款码,手持这款可穿戴设备的童鞋可以静待官方发布更新。

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将支持刷表支付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眼晴瞪得像铜铃是黑猫警长还是西游记的主题歌 蚂蚁庄园向左侧躺着睡觉,会压迫心脏吗? 蚂 蚂蚁庄园运动过后拉伸答案是什么?小鸡庄园6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一宁是谁是哪里人年龄多大 王思聪为什么要 一般人的心脏偏左侧,如果向左侧躺着睡觉,会 孙一宁年龄照片个人资料 王思聪手撕网红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