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13寸入门版Macbook Pro电池膨胀 苹果宣布免费更换
新浪新闻移动端
2018-04-21 10:44

新浪数码讯 4月21日上午消息,今日苹果针对13寸入门版(无TouchBar触控栏)Macbook Pro推出免费更换电池服务。

13寸入门版Macbook Pro电池膨胀 苹果宣布免费更换

无TouchBar触控栏版13寸Macbook Pro

这次更换范围是在2016年10月-2017年10月期间生产的13寸入门版Macbook Pro。苹果称,因上述日期生产的13寸入门版Macbook Pro中有一小部分某个组件存在问题,可能会导致内置电池膨胀扩张,因此将会免费更换符合条件的电脑电池。不过苹果也明确表示,这不是一个安全问题。

此次活动不包括带TouchBar的13寸MacBook Pro以及老款13英寸MacBook Pro产品。

13寸入门版Macbook Pro电池膨胀 苹果宣布免费更换

Macbook 查询序列号方法

怎样查询自己的Mac是否在这次免费更换电池行列呢?只要在Mac上,从苹果菜单中选取“关于本机”,复制最后一项序列号。输入到苹果官方网站中“技术支持”,即可查看。

13寸入门版Macbook Pro是2016年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的产品。新的Macbook Pro不仅机身更轻薄,还加了可触控的TouchBar功能。除了TouchBar版Macbook Pro之外,还推出一款入门版的13寸Macbook Pro。除了性能之外,它们最大的区别就是取消了TouchBar触控栏。(瑞豪)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三部门约谈马蜂窝是怎么回事 马蜂窝为何被要 Altaba清算和解散是什么情况 出售持有阿里巴 苹果回应中国降价原因是什么 苹果商店降价了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