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iOS12将继续支持iPhone 5S 可真还有人用5S吗?
快科技
2018-04-21 10:44

对于手握iPhone 5S这样设备的老用户来说,能获得iOS 12的更新是一件很奢望的事情吧?因为按照苹果的惯例,今年这机器是要被淘汰出局的。

现在惊喜来了,WebKit的开发者居然发现,苹果正在对iPhone 5S进行测试,主要来说就是iOS 12系统环境下,一些重要软件的适配,比如Safari等,如果真是这样还是极好的。

iOS12将继续支持iPhone 5S 可真还有人用5S吗?

此外,WebKit的开发者还强调,6月份举行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上,iOS 12和macOS 10.14将正式降临,对于用户来说,这是个值得关注的大会。

从这个角度来看,如果不出意外,今年iOS 12的升级名单中,iPhone可以更新的机型应该会跟去年的iOS 11保持一致,iPhone 5S再战一年的可能性很大。

不知道老用户看到这样的消息开心吗?

iOS12将继续支持iPhone 5S 可真还有人用5S吗?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眼晴瞪得像铜铃是黑猫警长还是西游记的主题歌 蚂蚁庄园向左侧躺着睡觉,会压迫心脏吗? 蚂 蚂蚁庄园运动过后拉伸答案是什么?小鸡庄园6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一宁是谁是哪里人年龄多大 王思聪为什么要 一般人的心脏偏左侧,如果向左侧躺着睡觉,会 孙一宁年龄照片个人资料 王思聪手撕网红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