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诺基亚X发布时间确定5月16日下午两点 海报竟有吃鸡元素!
中关村在线
2018-05-08 14:54

日前我们曾报道过,诺基亚将会推出一款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的中端旗舰,命名为诺基亚X,而诺基亚官方也已经在近期举行的三里屯快闪店活动上公开展示了这款新机。根据最新消息,诺基亚官方终于正式公布了诺基亚X的发布时间,我们来了解一下。

诺基亚X发布时间确定 5月16日下午两点

诺基亚X将于5月16日在北京发布

根据诺基亚官方放出的宣传海报可以了解到,诺基亚X将于5月16日下午两点在北京正式发布,值得关注的是,在海报上出现了空投箱、降落伞等“吃鸡”游戏元素,暗示诺基亚X不止有颜值,性能同样很赞。

据悉,诺基亚X将会采用5.8英寸19:9纵横比显示屏,4GB内存版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6GB内存版搭载高通骁龙636八核移动平台,机身背部为玻璃材质,配有后置双摄,出厂预装原生Android O系统。

诺基亚X详细参数

诺基亚X发布时间确定5月16日下午两点 海报竟有吃鸡元素!

QQ截图20180508150030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三部门约谈马蜂窝是怎么回事 马蜂窝为何被要 Altaba清算和解散是什么情况 出售持有阿里巴 苹果回应中国降价原因是什么 苹果商店降价了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