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诺基亚X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诺基亚X预计售价多少?新款诺基亚了解下
股城网
2018-05-08 14:57

在过去几个月里,诺基亚更新了旗下诺基亚6、诺基亚7和诺基亚8等产品,但这些产品都不太算是全新之作,而是前代产品的小升级版。获悉,诺基亚旗舰机型也曝光了,新机将命名为诺基亚X。那么,诺基亚X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简单的来看看吧。

诺基亚X预计何时上市?

相关人士,无疑发现影院广告牌中出现了诺基亚的发布会预告。那么,诺基亚X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预告表示在4月27日这天将会有发布会,而主角是诺基亚X,至于诺基亚X的上市时间和售价现在还未得知,为欧美需要在等待一段时间。

诺基亚X上市时间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的第一款手机就是诺基亚X,虽然诺基亚X配置比较低,但非常耐用,质量堪比功能机时代的诺基亚手机。

同时,网络上也随之出现了一批据说是新诺基亚X的渲染图,当然渲染图中的诺基亚X都比较浮夸。比如这手机拥有着所谓的“斜刘海”设计,其实就是将手机顶部边框进行简单的换色设计而已,本质上还是我们熟悉的18:9全面屏。

诺基亚X上市售价

由于全面屏的设计,诺基亚X也将指纹识别设计在了背面。配置上,该机使用了骁龙845+6/8GRAM的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QC4.0快充,同时还支持高达10W的无线快充。除了前置双摄,诺基亚X还搭载了后置1600万+1200万后置双摄,拥有2倍光学变焦、4轴光学防抖等特性,延续了高品质的夜间拍照能力。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三部门约谈马蜂窝是怎么回事 马蜂窝为何被要 Altaba清算和解散是什么情况 出售持有阿里巴 苹果回应中国降价原因是什么 苹果商店降价了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