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诺基亚X6极地白售价1699元 诺基亚X6参数介绍
快科技
2018-07-09 15:56

7月9日,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预告,诺基亚X6极地白将于7月10日上午10:06正式发售,售价1699元。

诺基亚X6极地白售价1699元 诺基亚X6参数介绍

该机采用了5.8英寸2280×1080刘海屏,机身尺寸为147.23×70.96×7.99mm,单手操作无压力。背部为康宁大猩猩玻璃,中框为铝合金材质。

配置方面,诺基亚X6极地白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60mAh。

拍照表现上,诺基亚X6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美颜。

此外,诺基亚X6还针对国内用户加入了本地化服务。支持应用双开,可同时登录两个账号,支持智能识屏,双指长按屏幕就可以将文章或对话分解为易于选取的字和词,轻松实现复制、搜索。

诺基亚X6极地白售价1699元 诺基亚X6参数介绍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眼晴瞪得像铜铃是黑猫警长还是西游记的主题歌 蚂蚁庄园向左侧躺着睡觉,会压迫心脏吗? 蚂 蚂蚁庄园运动过后拉伸答案是什么?小鸡庄园6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一宁是谁是哪里人年龄多大 王思聪为什么要 一般人的心脏偏左侧,如果向左侧躺着睡觉,会 孙一宁年龄照片个人资料 王思聪手撕网红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