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高通诉苹果专利怎么回事?高通指控苹果侵犯相关专利权案件始末结果
网易科技
2018-09-18 16:47

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高通指控苹果侵犯相关专利权一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周一举行第二次庭审。高通要求禁止苹果最新几款iPhone进入美国市场。

在6月份结束的第一次庭审中,在ITC工作的一名律师称,法官发现苹果至少侵犯了高通有关节电方面的一项专利,并且使用一些英特尔芯片的手机应该被禁止进入美国市场。但该律师表示,5G手机应该被允许进口到美国市场,以保持5G芯片竞争力。

周一的庭审涉及三项专利,其中两项涉及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芯片,一项涉及能够让iPhone具有休眠功能的苹果处理器芯片。

如果ITC裁决不利苹果,苹果可以上诉,包括向美国总统请求支持。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苹果取消Airpower怎么回事?苹果为什么取消Ai 微软禁过愚人节是怎么回事 愚人节弊大于利吗 华为2018年报告一览 2018年全球销售收入7212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