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传有人到锤子科技总部讨债是真的吗?锤子科技总部解散怎么回事
科技新知
2018-12-06 16:34

昨天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锤子科技在北京望京北路的中国数码港的办公楼下,有十数人拉起了“锤子科技 还我血汗钱”的标语。

传有人到锤子科技总部讨债是真的吗?锤子科技总部解散怎么回事

传有人到锤子科技总部讨债是真的吗?锤子科技总部解散怎么回事

在一个月前,同样在数码港,另有类似的“向锤科讨债横幅照片”见于网上。

从照片中看,手持横幅的人不像是锤子科技的投资人,更像是锤子科技的员工。

但目前锤子科技公关团队并没有回应这一消息,所以无法确认讨债人身份和讨债缘由。

诸事不顺的锤子科技

原定于11月25日开始发货的锤子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突然跳票。

从11月29日开始,不少用户反映,自己收到了一条锤子官方发来的致歉短信。

“由于生产方面的原因,预计将在12月31日起开始发货。对此我们深表歉意,请谅解。”

11月份锤子科技还和酷派发生过摩擦。

11月20日左右,酷派起诉锤子科技,锤子曾向酷派采购一些手机零部件,订单金额高达1000多万,货物交付后,近一半的货款未付。

之后,对于酷派的起诉,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承认货款问题确实存在,而欠款的主要原因是宇龙当时负责这件事的几位人员陆续离职,而锤子科技法务部也有人事变动,双方公司的人员变动,导致欠款问题的发生。

人员流失的锤子科技

证券时报发布报道《实地探访锤子科技成都总部:2000平办公楼严重空置 员工疑遭遣散》,称锤子科技成都团队被裁撤,在周二上班时间里,锤子科技约2000平方米的成都总部仅出现为数不多的员工,大量办公桌椅处于空置状态。

传有人到锤子科技总部讨债是真的吗?锤子科技总部解散怎么回事

而锤子科技一度因获得成都市政府基金6亿领投而成为热点。

对此消息,锤子科技回应称,成都总部解散传言不实,只是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苹果取消Airpower怎么回事?苹果为什么取消Ai 微软禁过愚人节是怎么回事 愚人节弊大于利吗 华为2018年报告一览 2018年全球销售收入7212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