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航旅纵横回应怎么回事 航旅纵横回应说了什么
IT之家
2019-09-23 09:21

航旅纵横是一款流行的航旅类App,可以让乘机人自动获取自己的航班行程,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航班动态,还能够方便的提前值机、选座位、改签。近日该应用更新后增加了一个“虚拟客舱”的功能,然而这个功能被指能够泄露乘客隐私。

有用户反映,当你在选座的时候可以看到其他人的选座信息,点击ID可以来到个人主页,主页上有可能会展示出类似“70后”、“金牛座”、“偏好东航”、“过道派”、“上海”这些标签;主页上还必定展示一张热力图,能够显示你经常去什么城市;App上还有私信按钮,你甚至可以和这个人聊天。

对此,航旅纵横官方微博@航旅纵横 今天发布关于虚拟客舱功能的回复。回复称,整个个人主页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意愿自行选择开启或者关闭。已经将虚拟个人主页设为默认关闭状态,产品后续会进一步改进。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CETV4课堂直播地址 CETV 全玻璃iPhone外壳怎么回事 全玻璃iPhone外壳 猎豹回应谷歌下架怎么回事 猎豹回应谷歌下架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