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网易网盘关闭入口怎么回事 网易网盘不能使用了吗
DoNews
2019-09-24 09:42

DoNews 9月23日消息(记者 向密) 网易网盘发布公告,称网易网盘将在2019年11月30日进行业务调整,届时原入口将停止访问,用户可继续通过网易邮箱欢迎页左侧“文件中心”访问并使用网盘,入口调整不影响网盘数据及正常功能使用。

公告还提示,使用微信、微博等第三方授权帐号的用户届时将无法通过原入口登录使用网盘,请于2019年11月30日之前进行文件下载保存。

资料显示,网易网盘是网易公司推出的在线存储服务,向用户提供文件的存储、访问、备份、共享等文件管理功能。网易网盘是和网易邮箱绑定的,登录免费邮点击左边树形菜单中的“网易网盘”即可开通网易网盘。其提供的积分兑换最高免费容量为3G,可上传不超过100M的任意格式文件,永久存储。(完)

以下为网易网盘公告全文:

尊敬的用户:

网易网盘将于2019年11月30日进行业务调整,届时http://wp.163.com入口将停止访问,用户可继续通过网易邮箱欢迎页左侧“文件中心”访问并使用网盘,入口调整不影响网盘数据及正常功能使用。

此外,使用微信、微博等第三方授权帐号的用户届时将无法通过原入口登录使用网盘,请于2019年11月30日之前进行文件下载保存。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网易网盘的支持。

2019年9月6日

网易网盘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CETV4课堂直播地址 CETV 全玻璃iPhone外壳怎么回事 全玻璃iPhone外壳 猎豹回应谷歌下架怎么回事 猎豹回应谷歌下架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