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微信怎么给头像加上国旗 为什么大家都在朋友圈发请给我一面国旗
18183
2019-09-25 08:40

近日,“请给我一面国旗”在广大网友的微信朋友圈刷屏,网友们纷纷在朋友圈发送“给我一面国旗”,然后@微信官方,据说这么做了,头像右下角就会有一个小国旗,引起不少人争相尝试,令朋友圈秒变许愿池。

请给我一面国旗!在朋友圈@微信官方怎么给头像戴上国旗

据了解,“给我一面国旗”实为腾讯新闻官方新玩法,微信用户可点击“迎国庆换新颜”的网页链接,选择“立即登录”,领取自己的国庆专属头像。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CETV4课堂直播地址 CETV 全玻璃iPhone外壳怎么回事 全玻璃iPhone外壳 猎豹回应谷歌下架怎么回事 猎豹回应谷歌下架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