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手机教程
微信更新上线群聊折叠功能 微信群聊折叠怎么设置?怎么关闭?
友情手机站
2021-09-27 16:46

最近上线的微信iOS版8.0.14是有各种最新功能可以去使用,让用户便捷就可以体验便捷操作,不仅可以将群聊信息进行折叠显示,还可以让用户感受到更多的娱乐趣味,而且最新版本还增加了关怀模式,让用户看字更大更清晰,那么到底微信群聊折叠怎么设置?怎么关闭?不妨来看看吧!

微信群聊折叠怎么设置?怎么关闭?微信更新上线群聊折叠功能[多图]图片1

微信群聊折叠怎么设置?怎么关闭?

直接点击群聊右上角的三个点,进入到聊天信息界面,向下滑,找到消息免打扰,就可以看到折叠该群聊;

用户如果要关闭折叠该群聊,直接拖动小圆点,编程灰色的,就可以关闭。

微信群聊折叠怎么设置?怎么关闭?微信更新上线群聊折叠功能[多图]图片2

在微信iOS最新版本中,用户打开某个群后,在“聊天信息”的“信息免打扰”一栏中可找到“折叠该群聊”的选项开关。被折叠的群会被放在聊天列表的固定位置,不会像以前那样随时被群里发的新消息顶起来,从而避免有人在群里刷屏导致该群霸占聊天列表顶端位置。

此外,还可以在已设置了“免打扰”的群中关注最多4位群成员,在群里有他们的消息时会收到提醒。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微信更新上线群聊折叠功能 微信群聊折叠怎么 iphone13怎么样值得买吗 iphone13有什么毛病 华为nova9和vivos10区别哪个好 参数配置对比

24小时新闻排行

国庆放假调休安排2021 十一国庆放假通知模板 食物位居甘普基本变形法则五大例外的头一位 胡锡进谈东北限电引起舆论不满怎么回事?胡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