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金融频道 >金融资讯
党建共建助乡村振兴,银企合作扬美食文化
海峡网
2021-10-02 15:33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党支部与连城客家美食协会党支部举行“践行乡村振兴、助力连城美食”银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发挥银企合作优势,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党建+”模式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双方将围饶开展乡村餐饮服务、发扬客家美食文化等活动,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携手共赢。

签约影像-1

签约仪式后,两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共建党日活动。期间,支部的党员们共同参观了连城支行红色历史长廊,重温连城革命历史,感悟红色文化精神。支行支部宣传委员还给党员们上了主题为《松毛岭战役》的连城红色历史党课,带领大家追忆松毛岭战役这段峥嵘岁月。之后,支行为协会推介贷款产品,并在现场对协会成员授信签约,同时介绍信用卡“悦享美食立减”和“邮U惠”商家活动,借此为美食协会会员提供平台,并就后续开展“万人厨师培训计划”达成进一步合作,更好地为美食协会成员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

签约影像-2

参观影像-4

邮储银行连城支行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当地美食文化健康发展,为连城乡村振兴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