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亮瞎!学生模仿名画摆拍 唐代仕女“复活”
中国新闻网
2018-03-07 16:11

这是一组“唐代仕女吃汤圆”的图片,共9张。记者注意到,图片中的模特穿上了仿唐代的服饰,妆容也颇有唐代仕女的特点,身材丰腴,表情有趣,再配上元宵,形成一组图片。

亮瞎!学生模仿名画摆拍 唐代仕女“复活”

正月十五前几天,微博上流传的一组照片成功地引起了一众网友的注意,被网友认为“成功复制了唐俑”。不仅如此,这组图片还被西安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等文化机构转发。这,是一组什么样的图片?

记者在微博上看到,截至1日,这组“唐代仕女吃汤圆”的图片收获千余条评论,超过四千次转发。对此,网友大多能领会图片模仿唐俑的扮相。不少网友留言称这组图“太可爱了”;也有人觉得图片“成功复制了唐俑”,有网友留言称图片中的模特可以列为“大唐小姐”评选十强选手之一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