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国民党党工薪水终有着落 郭台铭母亲初永真伸援手借贷4500万
环球网
2016-10-26 17:05

国民党党工薪水终有着落 郭台铭母亲初永真伸援手借贷4500万

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

【环球网综合报道】连日来,国民党因为银行现金帐户被冻结,使得国民党党工9月份薪资无限期延发。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26日报道,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26日下午表示,已经有两笔各4500万元(新台币,下同)借贷入账,9月、10月两个月的薪资已经一次性发放。他透露,其中一笔是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的母亲初永真。

据报道,国民党中央与地方800名党工9与10月份薪水延迟发放。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26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表示,党主席洪秀柱以个人名义、由詹启贤出面,向两位社会人士各借4500万元,一共借贷9000万元,其中一位是鸿海总裁郭台铭的母亲。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