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蓝议员举孙中山看板问赖亲日还是“亲中” 赖闪避不答
中国台湾网
2017-06-09 10:40

蓝议员举孙中山看板问赖亲日还是“亲中” 赖闪避不答

台南市议员张世贤要台南市长赖清德跟民众说清楚,比较“亲日”还是“亲中”,并请他不要忘了“国父”孙中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讯 国民党台南市议员张世贤5日在议会中疑赖清德有“反中”、“台独”思想,引出赖清德一席“亲中爱台”论,成为近日舆论焦点。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两人8日在市议会自由发言再度碰面,张世贤要求赖清德要做个有良心勇敢的台湾人,跟民众说清楚是比较“亲日”还是比较“亲中”。他还拿1张拟制百元印有孙中山遗像的看板送给赖清德,提醒他不要忘了孙中山(铜像)还被他得锁在柳营的仓库,若真的“亲中爱台”,就把孙中山重新迎回“民生绿园”(现为汤德章纪念公园)供民瞻仰。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