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上任7年来罕见取消市政会议 赖清德真要北上了?
华夏经纬网
2017-07-28 11:12

原标题:上任7年来罕见取消市政会议 赖清德真要北上了?

华夏经纬网7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一直被视为民进党的明日之星,动向备受关注,上任7年来被赖清德视为对推动市政相当重要的市政会议,本周取消不延期,加上近来台当局官员密集拜访,又出现可能在9月“组阁”的传言,虽赖清德本人迟迟未松口,但由这些迹象看来,不免引人臆测。

据报道,赖清德为民进党中生代政治天王,声望始终居高不下,近来政治动作不断,不论是双北市长、台“内政部长”、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秘书长、台“行政院长”的热门人选名单都少不了他,继去年以“206南台大震感恩之旅”的名义跑透全台各县市,赖清德今年在台南市议会更抛出“亲中爱台”论,随后又至美国发表相关演说,引发高度热议,被解读为打算直攻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之位。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