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台青搭“一带一路”机会 在南宁创业享发展红利
华夏经纬网
2017-09-11 10:14

原标题:台青搭“一带一路”机会 在南宁创业共享发展红利

华夏经纬网9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有多家台青企业在广西南宁开业,涉及教育、生物科技、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等行业,据统计,南宁市现有台青经营或参与管理的企业达到40多家。

据报道,他们看好广西南宁坐拥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区域性核心城市,和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优质环境、资源、政策等优势备受台青关注,抢滩南宁创业发展的台青年也频繁落地,共同分享“一带一路”建设红利。

广西省台办官方微信桂台之声报导,南宁台基农业科技公司生产基地负责人、南宁台协会员林相臣表示,正因为看到大陆正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消费者对绿色环保产品的需求日益提高,种植业日渐从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因此不断引进台湾最新农业技术,聘请台湾农业技术团队研发有机肥和种植技术。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