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比照林全 赖清德不再参加民进党中常会
华夏经纬网
2017-09-14 11:15

原标题:比照林全 赖清德不再参加民进党中常会

华夏经纬网9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长”赖清德昨天赴民进党中执会致意时,特地提及“行政院”替军公教明年加薪百分之三的决定。他说,今年劳工基本工资已调整,公务员加薪是给公务同仁士气,也是呼应工商界要求,一并解决多年来薪资停滞问题,盼带动台湾社会有加薪气氛。

据报道,昨天是赖清德担任“阁揆”后首度现身中执会,今天赖清德也将第一次以“阁揆”身份与“绿委”便当会。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表示,牵涉到未来党院配合运作模式,党团会就目前“立法院”情势、运作情形提供“行政院”分析及建议,并希望了解“院方”对于一例一休、前瞻等重点政策想法为何、下会期优先处理哪些法案,以及总预算如何调整等。党团副干事长蔡适应说,新会期将在下周开议,党团会与“行政院”共拟方针。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