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岛内多款肉松制品未验出动物油 业者澄清送第三方验证
华夏经纬网
2017-10-12 15:48

原标题:岛内多款肉松制品未验出动物油 业者澄清送第三方验证

华夏经纬网10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消基会11日表示,麦味登、圣玛莉跟益堂烘焙坊的肉松制品,恐非用肉品制成。其中麦味登跟益堂烘焙坊都向尚品肉松公司进货。尚品徐姓老板强调,产品都是用100%猪肉制成。

据报道,消基会检验长凌永健表示,根据最新抽检市售的25件肉松(或肉酥)、肉绒(或肉脯及肉丝)发现,圣玛莉的肉松面包、益堂烘焙坊的肉松面包跟麦味登的肉松吐司未测到动物油成分,恐非用肉品制成,而是素肉松。

对此,圣玛莉仅表示会将产品送第三方验证,而其余两家业者则都是跟尚品肉松实业有限公司进货。

麦味登执行长室特别助理蔡国宪11日下午用手机简讯出示尚品肉松实业有限公司的检验报告自清,并强调麦味登总部提供的肉松制品,由新鲜猪肉制成,产品成份经“中央”畜产会验证合格。针对消基会检验差异部分,总部会将现有产品再送第三方验证,以维护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