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嘉义一KTV爆50人酒醉混战 女警制止险被挤下楼梯
华夏经纬网
2017-10-16 10:45

原标题:嘉义市一KTV爆50人酒醉混战 女警制止险被挤下楼梯

华夏经纬网10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嘉义市香格里拉KTV于15日凌晨1时许,发生了两派人马50多人斗殴事件,双方疑似因为喝醉产生口角,进而拳打脚踢变成肢体冲突,原本在附近巡检的2名警察发现状况,立刻赶来KTV内阻止冲突,但因现场打架人数太多,警察还一度险被挤下楼梯,直到后来支持警力抵达现场,所有人才停手接受检查。

据报道,这场KTV打斗画面也被上传脸书,影片中可以看见两派人马不断挑衅、拿起手机呼叫支持,三字经等脏话此起彼落,而其他包厢的民众也纷纷站在二楼看热闹。最早抵达现场的2位警察虽然试图控制场面,但是因为叫嚣人数实在太多,仍无法安抚现场民众的激动情绪。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