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全球最受信赖企业排名 华硕成唯一入百位的台企
华夏经纬网
2017-10-17 11:21

原标题:全球最受信赖企业排名 华硕成唯一入百位的台湾企业

华夏经纬网10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近日针对全球两千大企业评选,公布最值得信赖企业榜单,华硕排行第26名,为台湾地区唯一入榜前百大企业,排名超越台积电、鸿海。

据报道,福布斯(Forbes)最值得信赖企业(Top Regarded Companies)的评选标准包括诚信度、社会操守、雇主情形、公司产品或服务等方面表现,评估各公司的可信赖度。

在2017年榜单中,前三名依序为德国工业集团西门子(Siemens)、法国轮胎制造大厂米其林(Michelin Group)、Google母公司Alphabet。今年台湾地区共有3家企业上榜,分别是第26名的华硕、第177名的台积电、第248名的鸿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