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朱立伦:大台北无法再容污染 停发生煤许可
华夏经纬网
2018-03-20 15:28

原标题:朱立伦:大台北无法再容污染 停发生煤许可

华夏经纬网3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20日表示,深澳燃煤电厂环评争议不厘清,台当局面对其他的个案时,环评制度将面临挑战;他重申停发生煤许可不是针对深澳电厂,而是大台北已无法再容纳污染了。

据报道,朱立伦今天上午受访表示,有关深澳燃煤电厂议题,新北市已一再强调民众有知的权利,台电或学者专家都可以把真实的数据让民众知道,让民众知道什么是最佳的选择。

他表示,新北市的态度非常理性,就过去到现在所搜集学者专家的数据,基于保障民众健康及稳定供电,针对未来台湾能源发展所提出的建议,希望“行政院”能够采纳,大家一起商量。

朱立伦强调,停发生煤许可并不是针对深澳电厂,也不是针对台电,而是之前就提出并对其他民间企业所作的要求,如果骤然因为深澳电厂去改变的话,那不是等于也开放其他民间企业来污染民众的健康。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