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强烈大陆冷气团报到 台湾北部低温下探11度
华夏经纬网
2018-03-21 15:17

原标题:强烈大陆冷气团报到 台湾北部低温下探11度

华夏经纬网3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强烈大陆冷气团发威,台湾当局“中央气象局”预报员颜增玺表示,受强烈大陆冷气团影响,21日清晨及入夜低温探摄氏13度,22、23日更冷,北部、东半部低温探11度。

据报道,颜增玺表示,受到强烈大陆冷气团影响,清晨中部以北及宜兰低温约13至15度,南部及花东低温约16至18度,白天高温北部约17度,中部及东半部约20至22度,南部高温仍有26度左右。

降雨方面,由于这波冷空气偏干,水气减少,西半部大致以多云天气为主,东半部地区仍有局部短暂雨。

他提醒,22、23日清晨将是这波强烈大陆冷气团威力最强的时候,北部、东半部受辐射冷却效应影响,低温探11到13度,预计23日白天气温才会逐渐回升,提醒民众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