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国民党进行“反空污公投”联署 4月初送“中选会”
华夏经纬网
2018-03-21 15:18

原标题:国民党进行“反空污公投”联署 4月初送“中选会”

华夏经纬网3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明贤21日表示,反空污将是国民党年底选战主轴;“反空污公投案”目前正进行第一阶段联署,预计3月底完成,4月初会将5万份联署书送“中选会”。

据报道,国民党推动2项“公投案”,希望合并年底选举一同投票。“反日本核灾地区食品公投”已在15日将第一阶段1万8750份提案联署书送达“中央选举委员会”。

另一个“反空污公投”,目前还在联署。李明贤上午表示,区域“立委”预计每人联署1500份,空污严重的台中市、南投县、云林县、彰化县“立委”各负责3000份,预计3月底完成。

李明贤说,第一阶段“公投”提案门坎通过后,国民党会全力冲刺第二阶段联署,党主席吴敦义与党籍“立委”会在适当时间号召民众联署,希望第二阶段联署冲破60万份大关。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